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徐州医学院临床药学

2015-02-09 11:21 来源:医学教育网

徐州医学院临床药学

本专业为国家特色专业建设点及江苏省特色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医学和药学学科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实验技能,能在药品生产、检验、流通、使用和研究与开发领域从事鉴定、药物设计、一般药物制剂及指导临床合理用药等方面工作的药学专门人才。

培养要求: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药学各主要分支学科的基本理论和知识,受到药学实验方法和技能的基本训练,具备从事临床药学工作能力,具有药物制备、质量控制评价及指导合理用药的基本能力,能够胜任新药研究与开发、新药临床评价及药物推广与营销等方面的工作,能够从事药品开发生产、营销及药学服务等工作。

主干学科: 基础医学,基础药学,临床药学,社会药学。

主要课程:有机化学,药物化学,分析化学,药物分析,药剂学,药理学,临床药物治疗学,药事管理学,内科学,诊断学。

修业年限: 五年(本科)。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

学生继续深造方向:继续攻读相关专业研究生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出国深造

学生继续深造方向: 医学、药学及相关专业研究生教育、出国深造。学生就业方向: 医院、医药公司、药厂、药品流通企业、药品监督部门。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