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药学专业本科几年

2015-04-16 14:00 来源:医学教育网

药学专业本科几年?药学专业本科一般是四年。大一时会学一些公共课,诸如高数、综合英语、计算机基础、VB程序设计、工程制图(反正我们学校要学)、大学物理(拿学位证必学),专业课主要就是各种化学主要课有:有机化学、无机化学、生物化学、物理化学、化工原理、制药工程、药物合成反应、药物化学、药理学、药剂学、天然药物化学、应用光谱解析、制药工艺学、药用高分子材料、制药分离工程、药物分析、制药装备与车间设计、药事管理学、药品营销等,部分中药制药学科还包括药用植物学,中药学,方剂学,中药化学,中药药剂学,中药制剂分析,中药药理学。 (其实还是要看你学的是什么方向)

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制药工程基础实验、认识实习、生产实习、课程设计、毕业论文或设计、计算机应用及上机。

其他课还有思修、思政、形势与政策之类的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