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医学百科

医学万花筒

药学专业研究生高校

2015-11-16 14:18 来源:医学教育网

药学专业研究生高校:

中国药科大学(China Pharmaceutical University)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一所以药学为特色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之一,是“111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入选高校,是中国首批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的高等学校。

学校前身系创建于1936年国立药学专科学校(四年制),1952年,齐鲁大学药学系和东吴大学药学专修科并入成立华东药学院;1956年更名为南京药学院,1986年与筹建中的南京中药学院合并,成立中国药科大学。

截至2013年,学校有全日制在校生15000余人,其中本专科生近12000人,研究生3300余人。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正保妇幼课堂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