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医学百科

医学万花筒

药学研究生复试

2015-11-19 13:57 来源:医学教育网

药学研究生复试

药学院有五个研究所招生,复试的前一天学校会通知填报志愿,想报哪个研究所大家自己心里肯定已经很清楚。

一般药剂和药化竞争都非常激烈,药理相对来说好得多,比如今年药理14进13,录取比是很高的。我报的药剂,复试分笔试和面试,笔试为英语听力和药剂的问答题,听力就是六级听力去掉最后一道题,一般不会是近几年的,所以听的时候尽量往前听,问答题就是崔福德那本书上的。所以得知自己成绩后,如果按往年的复试线(今年是342)觉得自己可以进复试的话,那就要抓紧时间看书了。

初试考的那两门基本上可以不用管了,主要看复试笔试要考的课本,当然也可以提前看。面试不用太紧张,老师都是很和蔼的,就像平时聊天一样,老师问的问题不会就说不会,没事的,千万不要不懂装懂,老师也不会故意刁难学生的。

其实面试没有什么固定的套路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保持一种平常的心态,给老师留个好印象就ok了。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正保妇幼课堂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