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医学百科

医学万花筒

药学科技核心期刊

2015-11-20 13:41 来源:医学教育网

药学科技核心期刊

《中国医药工业杂志》是由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主管,并和中国药学会与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主办的全国性综合医药学术刊物。旨在报道交流医药工业生产、科研的成果和经验,为提高生产、科研技术水平和促进医药工业发展服务。

为全国中文核心期刊(药学类)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中国生物医学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中国期刊方阵入选期刊,美国化学文摘千种表入选期刊。

《中国医药工业杂志》始终以报道我国医药工业和科研中的成果和经验为宗旨,刊载了大量反映中国医药工业发展水平的论文和论著,积累了丰富的第一手原始资料;同时密切关注国际上制药技术的发展新动向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刊登有指导意义的综述和专论。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正保妇幼课堂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