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医学百科

医学万花筒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招几人

2015-12-17 10:27 来源:医学教育网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招几人?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招生情况建议去学校官网上进行查看。

沈阳药科大学1931年创建于江西瑞金,其前身是在中国共产党和毛泽东主席亲切关怀下创办的中国工农红军卫生学校,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综合性药科大学。

学校自1956年开始招收研究生,是我国首批获得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的单位之一,同时也是较早开展在职人员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以及自行审定博士生指导教师的单位。学校现有药学博士后流动站1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2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9个,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7个,二级学科硕士授权点51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3个,形成了以药学为优势和特色,理学、工学、管理学和医学等学科门类协调发展的多学科体系。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正保妇幼课堂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