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医学百科

医学万花筒

国际医药商学院

2016-01-06 10:58 来源:医学教育网

中国药科大学国际医药商学院成立于1993年,该院自1988年招收本科生以来,不断完善人才培养建设。多年来已经为社会输送了一大批适应新世纪要求的具有一定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的人才。

该院现有教职工48人,专职教师35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10人、讲师16人、助教5人。硕士及在读硕士以上的教师占95%以上,其中博士后、博士4人,在读博士12人。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该院教师积极参加科研,获得部、省级奖励多项,多人次获省级和校级优秀教学成果奖。近三年来,学院教师在不断完善自身知识结构的同时,潜心钻研,主编、参编、自编教材、学术专著近30本,公开发表学术论文近300篇。同时,该院注重对年轻教师的培养,鼓励并积极创造条件选送优秀年轻教师进一步深造,形成了一支学术氛围浓厚、思想活跃、重教学、善科研的教学队伍。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正保妇幼课堂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