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医学百科

医学万花筒

房山中医药大学

2016-01-18 14:51 来源:医学教育网

北京中医药大学5年后整体搬迁至良乡大学城,2020年前该校将扩招3200余人。从房山区政府获悉,北京中医药大学正式入驻良乡大学城。

据北京中医药大学发展规划处工程计划科科长孟京川介绍,新建良乡校区将于明年开工,比现有位于和平东桥附近的老校区大7倍。

一期工程预计需要2-3年完成,部分师生率先搬迁,5年后二期工程完工,届时中医药大学将整体搬迁。现有“和平校区”将成为学生实习基地,不做教学使用。

截至2010年底,该校在校生2.3万人,其中全日制在校生9800多人,预计2020年内将“扩招”3200余人,达到13200人,并适当增加专业。

据介绍,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总占地面积1433亩,侧重于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教学。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正保妇幼课堂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