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医学百科

医学万花筒

电大药学大专

2016-01-19 10:58 来源:医学教育网

电大药学大专:

专业培养规格:药学专业(专科),二年制,最短学习时间两年半。

专业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际需要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能够从事药品生产、检验、管理和使用的具有大学专科水平的应用型高等专门人才。

在政治思想道德方面: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掌握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的基本原理;热爱医药卫生事业,有为人民健康服务的献身精神,具有严谨的科学作风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在业务知识和能力方面: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掌握本专业所需要的基础医学及药学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备药物制剂、药物鉴定、药物分析及各项常规药学实验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熟悉药事管理与法规、政策与营销的基本知识。基本掌握一门外语。

初步具有阅读英语书籍的能力、计算机操作能力、与人沟通合作、不断学习新知识的素质。

在身体素质方面:身心健康,能精力充沛地工作。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正保妇幼课堂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