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医学百科

医学万花筒

大连医科大学生物制药

2016-01-19 14:27 来源:医学教育网

大连医科大学制药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现代生物科学和生物技术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和工艺工程,具有生物制药技术专业素质,可从事药品生产、管理和技术研发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

学生应获得以下知识和技能: 1、掌握生物制药领域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 2、掌握药物生产装置工艺与设备设计方法。 3、具有对药品的新资源、新产品、新工艺进行研究、开发和设计的初步能力。 4、具备一定的实验设计与实施,归纳、分析实验结果和撰写论文的能力。5、熟悉国家对于制药生产、设计、研究与开发、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方针、政策和法规。6、熟练掌握一门外语,具备听、说、读、写能力。7、掌握文献检索、资料查询的基本方法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具有一定的科学研究和实际工作能力。 专业主干课程:动物生物学、生物化学、遗传学、生物药剂学、药剂学、细胞工程、微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基因工程、生物工程下游技术、生物统计学、微生物发酵工程、生物仪器分析。 完成三年学业后,选派优秀学生到美国恩波利亚州立大学完成毕业论文。学制四年,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正保妇幼课堂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