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国家医学考试网成绩查询入口官网

2017-03-06 11:41 来源:医学教育网

很多考生在查询成绩的时候发现并不知道国家医学考试网成绩查询入口官网是哪个,为此在这里医学教育网为您解答:

http://www2.nmec.org.cn/wangbao/nme/sp/login.html

希望医学教育网的答复能够对您有帮助,医学教育网www.med66.com是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大型医学教育网站,成立于2005年1月,是国内目前大型医学远程教育基地,从事40大类、900多门网上课程辅导,以其雄厚的师资力量、领先的网络视频多媒体课件技术、严谨细致的教学作风、优秀的辅导效果,为我国培养了大量医学优秀人才。目前网站被百度收录的各类医学专业信息和考试信息近1000万条,注册学员300多万人,日最高独立IP访问量117万人,日最高峰值页面流量达2000多万次,是广大考生了解医学类考试政策、动态和参加培训的主要网站,在考生中有着强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