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医学考试网站报名

2017-03-06 16:55 来源:医学教育网

医学医学考试网站报名的项目很多,以下八点就是医学医学考试网站报名服务内容,负责卫生行业各类专业人员执业资格考试、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全国卫生系统外语水平考试等专项考试相关报名请登录医学医学考试网www.nmec.org.cn

服务内容:

1、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部门规章,负责卫生行业各类全国性考试工作的业务管理和技术服务。

2、负责卫生行业各类专业人员执业资格考试、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全国卫生系统外语水平考试等专项考试的考试设计、命审题、考务管理和统计研究工作。

3、承办外籍人员来华从事卫生专业技术工作的资格考试。

4、参与研究卫生行业考试的制度建设、标准制定和政策性研究工作。根据需要对地方的医学考试业务工作进行必要的指导。

5、组织协调医学考试的科学研究和专业人员培训,组织考试用书编写,负责国家医学库建设。

6、组织开展医学考试领域内的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

7、向各级卫生行政部门提供考试工作的技术服务,承办医学成人教育和毕业后医学教育有关考试。

8、开展面向社会的考试服务,承办国内外有关机构委托的考试、业务人员培训和技术咨询。

服务内容有考试各阶段的工作动态、医学考试的政策法规及考生服务各项内容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