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中华医学考试网试题

2017-03-10 15:17 来源:医学教育网

 中华医学考试网是全国医学考试命题研究中心主管、经多所高等医学院校权威专家共同组建的医学考试网站,中华医学考试网的宗旨是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致力于改善医务工作者的教育与发展境况,引入国际化医学考试模式,同步提升医务工作者理论水平和实践技能。2008年,中华医学考试网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十佳医学教育平台”称号。

中华医学考试网电话:021-51688985

 医学教育网“助考之星”医学题库软件包括护士资格助考之星、卫生初中高级职称考试助考之星、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助考之星,适用于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初、中、高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本题库软件设计紧扣考试大纲、考试教材、考试科目、国家卫生部颁布的人机对话标准版。符合卫生资格考试题型与考试科目,考试资料丰富,免费试用、试题库大(注册版试题量高达100万题),软件收录专业题库、模拟试卷、历年、案例分析题,囊括了目前所有的考试题型,并对部分难度较大试题提供专业级的解题思路、答题技巧、考试要点精解。

国家医学考试网试题及答案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