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中国人才医学考试网

2017-03-09 09:24 来源:医学教育网

中国人才医学考试网主要执业范围是人才中心致力于卫生计生人才建设与发展,推动卫生计生人才服务工作创新,围绕国家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重点任务,促进各类卫生人才协调发展。以规范创新的管理体制和高效和谐的运行机制,走“专业化、信息化、国际化”发展之路,为卫生计生人才提供全方位的系统服务,推动提升卫生计生人才的整体竞争力。人才中心在以下领域中不断拓展业务:卫生计生人才评价、人才培训、人才社会化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人事人才政策研究、人才宣传。

而中国人才医学考试网的相关信息由医学教育网为你及时公布。

医学教育网www.med66.com是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大型医学教育网站,成立于2005年1月,是国内目前大型医学远程教育基地,从事40大类、900多门网上课程辅导,以其雄厚的师资力量、领先的网络视频多媒体课件技术、严谨细致的教学作风、优秀的辅导效果,为我国培养了大量医学优秀人才。目前网站被百度收录的各类医学专业信息和考试信息近1000万条,注册学员300多万人,日最高独立IP访问量117万人,日最高峰值页面流量达2000多万次,是广大考生了解医学类考试政策、动态和参加培训的主要网站,在考生中有着强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