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广东药学院赵欣欣介绍

2015-02-06 11:56 来源:医学教育网

广东药学院赵欣欣介绍:

广东药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整形科,副教授,副主任医师,整形外科硕士现任广州市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委员。

1991年毕业于中山大学(中山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2007年获中山大学整形外科学硕士。参与完成多项广东省和广州市临床科研项目,并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从事激光整形美容外科工作二十年,临床经验丰富,善于与患者沟通,了解患者的需求。针对患者采取个性化治疗,操作细致,在患者中有良好的口碑。在广州市最早引进意大利微晶祛疤设备,率先开展微晶磨疤技术,十余年来在这方面积累了大量的临床经验,治愈了数千例疤痕患者。近年引进国外先进的激光技术,尤其是对亚洲黄种人的常见皮肤色素疾病如黄褐斑进行了专项研究,建立了适合亚洲黄种人的全新的激光治疗标准。在祛除文身、多毛症、皮肤色素性疾病的治疗等方面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