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中国医师协会
北京

中国医师协会副会长|北京医师协会会长邓开叔

2015-02-26 11:43 来源:医学教育网

中国医师协会副会长有谁?北京医师协会会长邓开叔是中国医师协会的副会长吗?为帮助广大考生了解此类问题,医学教育网回复如下:

姓名:邓开叔

民族:汉族

出生年月:1943年6月

现任职务:副会长

个人履历:

1967年毕业于北京医学院(现北京大学医学部);在中日友好医院工作期间,1991年起担任中日友好医院副院长、1993年起担任中日友好医院第一副院长。

1989年赴日本厚生省病院管理研究所研修。

1995年被聘为日本国际协力医学研究中心名誉会长、客座教授。

1995年聘为德国海德堡麻醉重症医学教育与研究学会名誉会员。

在北京协和医院工作期间,1999年起担任北京协和医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中国医学科学院临床医学研究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主任医师、教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现任中国医师协会副会长;中国康复医学会副会长;北京医师协会会长;《国际心血管杂志》副总编辑;《中国心血管杂志》副总编辑;《中国康复医学杂志》编委会副主任等。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正保妇幼课堂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