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动态 > 正文

南京中医药大学2020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时间的通知

“南京中医药大学2020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时间的通知”相信是准备参加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考试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帮助学员朋友们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根据《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关于2020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复考的通知》(国医考发﹝2020﹞15号)精神,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3月14日举行的2020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暂延期至2020年7月18日8:30-11:30举行,后续相关通知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研究生院网站通知。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南京中医药大学2020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时间的通知”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考试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医学教育网成立至今已有15年,专注医学考试培训教育,已经为数百万学员提供了考证、从业和晋升等专业帮助,赢得了广大医学从业人员的认可和信赖,未来我们依然会为每一位在医学路上不断前进的你,提供便利的学习资源及优质的服务。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