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中华医学会
海南

海南省医学会经费管理

2015-10-19 15:48 来源:医学教育网

海南省医学会经费管理是什么?海南省医学会经费管理去哪里找?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了有关海南省医学会经费管理的内容如下:

一、本会实行常务理事会领导下的民主理财管理制度,经费收支执行国家制定的有关科技社团的财经法规和制度。

二、本会建立严格的财务管理、财务审计制度,保证会计资料合法、真实、准确、完整。

三、本会配备具有专业资格的专职会计人员。会计不得兼任出纳。会计人员必须进行会计核算,实行会计监督。会计人员调动工作或离职时,必须与接管人员办理交接手续医学|教育网整理。

四、本会的资产管理执行国家规定的有关财务管理制度,接受全省会员代表大会以及财政、审计、物价、税务部门的监督。

五、本会理事会换届或更换法定代表人之前,接受社团登记管理机关和业务主管单位组织的财务审计。

六、本会经费用于本会业务范围的活动和事业发展,不得在会员中分配。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正保妇幼课堂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