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十堰市第四周期医师定期考核工作启动暨培训会在市学会办成功召开

2018-04-09 10:00 来源:医学教育网

十堰市第四周期医师定期考核工作启动暨培训会在市学会办成功召开,会议详情如下:

3月30日下午,十堰市第四周期医师定期考核工作启动暨培训会在市学会办召开,来自各县市区卫计局、市直及驻市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学会办主任何三华主持。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严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严彬指出,各级卫生机构和考核机构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医师定期考核工作的组织实施力度和监管力度;完善相关制度,强化定考对医师执业的关系,考核规范,各项工作做到职责明确、监督有效,保证考核工作顺利进行,实现医师定期考核全覆盖。

市学会办主任何三华对第四周期医师定期考核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并就考核工作的法律法规、政策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讲解。

市学会办卓健西对“全国医师定期考核信息登记管理系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演示和业务流程培训。

本次医师定期考核工作启动暨培训会议的召开,对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各医疗机构和考核机构的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为圆满完成十堰市第四周期医师定期考核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