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无锡市2018年全科医师全科相关理论知识培训和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2018-03-30 15:48 来源:医学教育网

无锡市2018年全科医师全科相关理论知识培训和考核工作圆满完成,详情见下文:

为进一步提高全科医师全科理论知识水平,受无锡市卫计委的委托,由市医学会与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联合开展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全科相关理论知识培训工作。全科医师全科相关理论知识培训旨在通过全科医学基本理论、常见症状与体征鉴别诊断和处理、临床鉴别诊断、社区常见疾病规范诊疗等课程的学习,切实提高全科医师的全科医学思维和临床诊疗能力。培训采取远程培训与面授培训相结合的形式。远程培训课程,主要包括常见症状与体征鉴别诊断和处理、临床鉴别诊断、社区常见心血管系统、呼吸系统、消化系统、内分泌和外科疾病等社区常见疾病规范诊疗技术等20门课程。远程培训由无锡市医学会具体组织实施。面授培训实行脱产培训,于3月7日至3月11日在市二院进行,由市二院组织实施。

3月14日下午,无锡市2018年度全科医师全科相关理论知识考核在无锡市医学会进行,104名完成远程及面授培训的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参加了全科医学全科相关理论知识考核,并全部顺利通过了考核。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