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

微生物组学分析研讨班

2019-03-12 13:56来源:医学教育网T
中医实用技术大健康产业新项目

微生物组学分析研讨班

近年来,微生物组学在医疗、环保、资源开发、科研领域都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成为了上述领域必不可少的研究技术。在此,北京市计算中心生物部为您提供了最前沿、最实用的微生物组学课程《微生物组学分析研讨班》。为您在微生物组学研究中样品制备、实验设计、数据分析、结果展示等方面的困扰提供一键式解决方案。

专业的讲课老师团队将与您一起探讨科研奥秘、挖掘科学价值,为您拓宽科研思路、解决实验困扰。欢迎报名参加!

主办单位:中国生物工程学会计算生物学与生物信息学专委会

承办单位:北京市计算中心

协办单位:云计算关键技术与应用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学会生物医学信息技术分会

北京市基因测序与功能分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中国生物工程杂志

北京唐唐天下生物医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微生太科技有限公司

培训地北京海淀区丰贤中路7号3号楼

培训时间: 2019.5.11-13(报名中)本次课程时间:   上午:9:30-12:00下午:13:30-17:00

【报名费用】  注册费:4000元/人(含听课费、资料费、上机费,请自带笔记本电脑以备上机实践使用)。材料:《高通量测序与高性能计算理论和实践》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

【付费方式】 现金、支票、银行转账、银行汇款

单位全称:北京市计算中心      账号:0200151819100023937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永丰支行

(汇款信息里 备注上:“生物计算事业部——您的姓名”,个人汇款请备注单位名称)

【报名优惠政策】

1、2019.4.30日前报名并缴费的学员每人可优惠200元;

2、3人以上团体报名每人可减少300元;

3、 4+1团报,可免费赠送一个名额;

4、上面4种优惠政策不能同时享受,只能享受其中一种。

培训以收到学员培训费为成功报名,培训座位按收到费用先后顺序安排。

【联系咨询】    QQ号:3498448850

张老师18618295767    邮箱:bcc_peixun@163.com

分享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相关资讯

移动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