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

许育光教授免费公开课:安心团体的引领、线上防疫减压与生活重构咨询实务带领

2020-02-28 11:58来源:医学教育网T
中医实用技术大健康产业新项目

  作为疫情中的助人者,带领团体时我们怎样引导人们消除恐慌心态,协助保持一个良好的自我状态,同步做好心理防疫?本次漫语公开课,我们有幸请来台湾清华大学教育心理与咨商学系的 许育光 教授与大家分享“线上防疫减压与生活重构咨询实务带领”,风雨扶助,我们相约共学三月三!

 

 

 

 

课程时间

3月3日 晚7:00-9:00

(讲课90分钟,提问交流30分钟)

 

 

课程费用

免费

 

 

听课方式

语音直播

 

 

授课老师

许育光教授

  台湾清华大学教育心理与咨商学系教授 兼任系主任、辅导季刊主编、台湾游戏治疗学会理事长、学校心理与咨商辅导协会发起专家暨理事长、团体咨商与治疗研究学会首届常务监事。彰化师范大学辅导与咨商博士、美国马里兰大学咨商与人事服务系客座研究。台湾临床心理师/与咨商心理师双证照;专业咨商心理督导与督导培训师。多次受邀赴大陆院校系所客座讲学或担任咨询顾问。

 

 

公开课报名方式

关注公众号:漫语心理MY

在公众号内回复“ 团体 ”二字

按提示操作即可报名

 

分享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相关资讯

移动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