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

第六届磁共振脑影像结构班

2019-03-12 14:40来源:医学教育网T
中医实用技术大健康产业新项目

第六届磁共振脑影像结构班

思影科技将于2019年5月17日—— 2019年5月22日(周五-下周三)在重庆举办第六届磁共振脑影像结构班(详见课表安排)。

培训简介

结构磁共振成像不仅适用于临床,也广泛应用于研究。大脑的结构具有稳定性和可塑性,因此基于大脑结构像的研究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比如:1)寻找可靠、稳定的结构生物标记,从而指导神经精神疾病的临床诊断和治疗;2)探索由外界环境刺激,如学习等认知训练而产生的大脑结构可塑性的变化,有助于改善人们的认知能力;3)研究老年人脑结构的变化轨迹,阐明老人智力迟缓、记忆衰退的原因。大脑结构像分析有大脑解剖结构的重建、可视化显示以及量化分析。同时大脑结构可以和功能像、DTI等其它技术融合分析。通过这些分析工具和研究手段,我们可以更好地理解大脑的工作机制以及脑疾病的病理机制。基于此,我们拟举办脑结构成像数据处理分析培训班,旨在帮助那些刚刚接触磁共振脑成像的临床医生,如放射、精神、神经内外科、康复科、儿科等及心理、生物医学工程等研究生掌握结构像数据的处理方法和研究手段。

培训对象

此次培训的对象是希望利用脑影像技术进行脑科学研究的医生、高校教师与在校学生等,思影科技一直坚持小班教学的方式,并配备教辅人员,后续提供在线支持,及时解决学员数据处理中存在的问题。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FSL-VBM数据结构像处理、CAT12、FREESURFER操作、皮层厚度的计算、统计分析、数据转换

注:如方便,请于会议开始前一天到达会场(9:00 - 20:00)熟悉场地及安装软件、拷贝资料等事宜,上课时间为9:00-12:00,14:00-17:00.

培训费用

所有参会人员4000/人(含资料费、培训费,交通及食宿费自理)。

报名方式

请将报名回执发送至:syfmri@163.com,我们会第一时间联系您。

缴费方式

银行转账或者支付宝(18580429226,户名:杨晓飞),谢绝录像,主办方提供发票。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晓飞。

电话:18580429226.

备注

请各位培训学员自带笔记本电脑(Windows 64位系统、i3、8G内存、50G剩余存储空间等基本配置;苹果Mac电脑用户如方便请提前使用Bootcamp加装Windows 64位操作系统);学员自己有数据的可以带3-5例进行现场处理;并在5月2日前进行缴费及将回执表发至syfmri@163.com,便于培训安排。

分享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相关资讯

移动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