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

第五届全国心理学服务机构发展模式高峰论坛

2019-01-16 09:52来源:医学教育网T
中医实用技术大健康产业新项目

为加强心理服务机构间的交流,探讨心理服务在未来五至十年的发展模式,搭建有效的供需合作平台,建立规范的行业标准,提高全国心理服务领域的整体水平,第五届全国心理学服务机构发展模式高峰论坛将于2019年4月19 -21日在山东济南召开。

借着第五届论坛的东风,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有一个独特的展示自我的平台,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从业经历和心得,我们搭建了一个名为“创业吧 · 心理人”的演讲舞台。届时将有500余心理服务机构从业者现场参与活动,更有众多同行通过线上直播共同见证。

演讲者阵容不局限于心理机构创始人,只要你有激情、有勇气、热爱心理、热爱生活,都有机会登上“创业吧 · 心理人”的演讲舞台。

参加“创业吧 · 心理人”活动,您将有机会建立自己的人脉资源宝库,搭建合作平台;现场还有神秘嘉宾进行犀利点评,一对一督导环节,帮你突破发展瓶颈。更有福利:参与活动,进入决赛即可免费获取价值1680元的论坛入场券。

会议费用:早鸟价:1480元/人   优惠期截止至本月底(即1月31日前)

联系方式:

电话:010-88363036,18610601407(同微信) ;夏冰洁、柳艳杰

邮箱:zhongkexl@126.com

分享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相关资讯

移动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