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医学考博 > 正文

浙江中医药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统一招考考试安排

“浙江中医药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统一招考考试安排”相信是准备参加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考博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及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为了充分保障师生健康、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根据学校实际情况以及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要求,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统一招考)调整为网络远程考核方式,考核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网络远程初试(笔试),考核时间为6月中旬;第二阶段为网络远程复试,考核时间为6月下旬,具体考核时间及要求另行通知。现将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网络远程初试

网络远程初试考核时间安排在6月中旬,考试方式为闭卷笔试。考试科目不变,分别为外国语(不含听力)、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共三门,具体见《浙江中医药大学2020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每门科目考试时间为40分钟,三门科目共计120分钟连续考核。每门科目总分100分,三门科目总分共计300分。准考证预计于考试前一周开通下载。相关通知在学校研究生院网站稍后发布。

二、网络远程复试

根据初试成绩结合各专业招生指标拟定各专业复试名单。

复试时间安排在6月下旬,具体时间及考生需准备的复试材料见《浙江中医药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复试通知》。复试由各学院组织。复试方式为网络远程复试。复试平台拟采用学信网远程面试系统。

三、录取

各学院对参加复试的考生的总成绩进行排名,从高分到低分拟定拟录取名单。总成绩=初试/3*60%+复试*40%.复试成绩不合格(复试成绩低于60分)的考生将不予录取。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考核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对拟录取名单进行审核,报校招生领导小组批准,并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和教育部备案。

2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浙江中医药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统一招考考试安排”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博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医学教育网成立至今已有15年,专注医学考试培训教育,已经为数百万学员提供了考证、从业和晋升等专业帮助,赢得了广大医学从业人员的认可和信赖,未来我们依然会为每一位在医学路上不断前进的你,提供便利的学习资源及优质的服务。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