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跑团

行业热点
首页 > 正保跑团 > 俱乐部动态 > 正文

北京2021半马激情开赛,正保俱乐部摘得男女亚军创佳绩

 2021-04-24上午7:00,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于北京天安门鸣枪,万人齐跑。作为上半年北方最受关注的半程马拉松,本次比赛再次汇聚国内一众顶级高手,争夺激烈。正保俱乐部此次有5名精英运动员参赛,其中杨克古1:04:55与何巫呷1:12:28(PB)分别摘得男女亚军,其他人也都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比赛。

从左至右,夏雨雨,杨克古,杨小华,马秀针,何巫呷

从左至右,夏雨雨,杨克古,杨小华,马秀针,何巫呷

杨克古

杨克古 1:04:55 男子亚军

何巫呷

何巫呷 1:12:28(PB) 女子亚军

马秀针

马秀针 1:13:45(PB) ,女子第四名

此次比赛清华大学中长跑队派出主力队员夏雨雨代表正保俱乐部参赛

此次比赛清华大学中长跑队派出主力队员夏雨雨代表正保俱乐部参赛,完赛成绩1:16:04,女子第五名。

杨小华在比赛开始后紧跟第一集团

杨小华在比赛开始后紧跟第一集团,敢于挑战自己的极限,虽然在半程过后掉队最终72分完赛,但这种年轻敢于拼搏的精神值得敬佩。

此次男子比赛上演最后50米绝杀,前三名均打破赛会纪录,杨克古一度领跑第一集团。

两名女将继仁寿半马后再次突破个人最好成绩,比赛中的她们英姿飒爽。

正保俱乐部的几名运动员在本次赛前一直保持着极高的竞技状态。在本月初的仁寿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半程马拉松锦标赛中,杨克古1:04:19,杨小华1:05:49,何巫呷 1:12:46,马秀珍1:14:48全部跑出了半马个人最好成绩,可见俱乐部整个高原冬季训练的成功。

正保队员出席北京半马赛前技术会议

北京国际长跑节是由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承办的具有悠久历史和较大国际影响力的体育品牌赛事,主要由北京春季长跑比赛演变而来,迄今已有六十余年历史。

2016年,北京国际长跑节正式升级为半程马拉松,并于2017年获得“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称号。2018年,赛道进行优化调整,由天安门出发,沿东长安街,经东二环,北二环,中轴路,奥体中路,北辰路,湖景东路,大屯路北路,至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庆典广场(终点),沿用至今。

2020年4月8日,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组委会发布公告,宣布原计划于4月中旬举行的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将延期举行。

加入跑团!赶快来扫码

扫描二维码,加入您的地区跑团!

559766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