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北京医学院校大全 > 正文

北京中医药大学师承

北京中医药大学举行教育部“质量工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建设项目、2007级中医教改实验班开班典礼。该实验班首批招收的33名本科生,将接受融院校、师承、家传于一体的中医教育。

此次北京中医药大学启动的中医教改实验班,以学校中医学专业2007级自主招生的中医名家子弟为基础。学校对该班在培养计划、课程设置、教学过程、实践环节等方面进行了创新。该班将充分利用院校、社会和中医名家家庭的教学资源,发挥校内导师、校外导师以及中医名家传承者的协同作用,建立互动的、开放的课程与教学体系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在学生培养过程中,该班将增加文、史、哲知识及中医经典著作等内容的传授,增加学生课内外中医临床实习、实训等实践环节,探索融“院校教育-师承教育-家传教育”为一体的新型中医药人才培养模式。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