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山东医学院校大全 > 正文

潍坊医学院概况

潍坊医学院概况:

潍坊医学院是山东省省属普通高等医学院校,坐落于山东半岛中部闻名遐迩的世界风筝都—潍坊市。学校办学历史溯源于1881年的潍县乐道院,前身是始建于1889年的乐道院医护学校(1950年发展为昌潍区中心卫生院附设护士学校)。1951年昌潍区中心卫生院筹建山东省昌潍医士学校,1958年扩建为昌潍医学院,1987年更为现名。

学校1958年开始本科教育,1986年获硕士学位授予权,1998年获留学生招生资格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2012年获批为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单位,2013年开始招收博士研究生。2014年,预防医学专业被批准列入本科第一批次录取新生。

学校是山东省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建设单位,全国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项目试点高校,山东省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立项学校,山东省高等学校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单位。2008年,学校以优秀成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特色得到教育部专家组的充分肯定。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