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浙江医学院校大全 > 正文

浙江大学医学院学术期刊

浙江大学医学院学术期刊:

《世界儿科杂志》(英文名:World Journal of Pediatrics):是中国唯一一份同时被SCI及IM等著名国际检索机构收录的儿科期刊,于2007年被美国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科学信息研究所列入ScienceCitation Index Expanded (SCI-E) 来源期刊,2008年被MEDLINE/PubMed收录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2009年首发影响因子为0.365,2010年上升到0.945,2011年更跃居为1.216.三年间影响因子年均增幅近0.4,短期即完成跨越式发展,2011年,直追同类优秀期刊而跃居亚洲第一,2012年继续位列亚洲第一,在国际同类期刊中位居全球第75名。该刊的稿源数量每年都在大幅上升,从2005年的62篇上升到2012年的514篇,中国国外稿源占72.3%,期刊继续按国际惯例采用同行专家双向匿名审稿制,年退稿率已超过87.3%.

《中华急诊医学杂志》:中华医学会主办,代表中国国内急诊医学水平的学术性期刊。原《急诊医学》杂志于1990年创刊,2001年第1期更名为《中华急诊医学杂志》,主要报道中国急诊医学领域最新的科研成果和临床诊疗经验,设有专论、论著、临床研究、综述、讲座、经验交流、院前急救、继续医学教育、急诊护理、病例报告、学科建设等栏目。

《中国高等医学教育》:是由国家教育部委托浙江大学和全国高等医学教育学会主办的教育研究学术刊物,是全国高等医学教育学会会刊和全国医学教育核心期刊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该刊2004年被评为《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实用肿瘤杂志》:杂志创办于1986年,由教育部主管,浙江大学主办的肿瘤专业学术期刊。被各检索系统收录:美国《化学文摘》(CA)、美国《乌利希国际期刊指南》(Ulrich's IPD)、波兰《哥白尼索引》(IC)、荷兰《医学文摘》(EMBASE)、美国《剑桥科学文摘》(CSA)、英国《国际农业与生物科学研究中心》(CABI);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08年第5版)、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生物医学核心期刊、中国肿瘤学核心期刊。2012年《实用肿瘤杂志》荣获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奖。

《浙江大学学报》(医学版):是由浙江大学出版社出版、中国教育部主管的中文双月刊。1958年创刊。主要刊载医学、药学、公共卫生及生物学相关论文。是美国《生物医学检索系统》(IM/Medline)、美国《化学文摘》(CA)、荷兰《医学文摘》(EMBASE)、《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平洋地区医学索引》(WPRIM)来源期刊,并被《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数据库等收录,被评为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和RCCSE中国权威学术期刊。

《全科医学临床与教育》:创刊于2003年,由浙江大学主办,主要栏目:专家述评、论著、临床研究、教学探索、综述、经验交流、临床护理、病例报告,为第一批认定学术期刊。

《健康人生》:杂志是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浙江大学主管,浙江大学医学院主办,杭州师范大学智能健康管理研究院和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联办,健康人生杂志社出版的综合性健康医学学术期刊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主要报道中国国内医学领域及医学科研工作者的最新研究成果、实用性较强的临床经验、医学新技术、新方法、新动态等内容。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