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山东医学院校大全 > 正文

青岛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

青岛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七年):

本专业培养具有哲学、基础医学、临床医学的基本理论和医疗、预防的基本技能,能在医疗卫生、科研部门从事医疗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的,具有临床医学硕士学位的临床医学高级人才。本专业学生通过系统培养,毕业时应具有以下知识和能力:①具有较强的临床思维和分析能力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能运用所学的哲学理论、医学理论、基本知识和临床实践技能,独立诊断、处理相应学科的常见病、多发病,处理急难重症,具有较熟练的临床工作能力和科研工作能力。②能运用所学的医学心理学、社会学知识,分析、处理与疾病有关的心理和社会问题。③具有基本的临床医学科研能力和初级临床教学能力。④具有较强的外语使用能力,较强的计算机使用能力。⑤具有较强的社会交往能力。⑥具有较强的促进健康及预防疾病的知识和能力。⑦熟悉国家卫生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规。⑧掌握医学文献检索方法,具有运用临床科研方法,正确进行资料收集与分析的能力,具有实验设计、撰写论文和参与学术交流的能力。

主要课程有:哲学、人体解剖学、生理学、生物化学、免疫学、药理学、病理学、预防医学、医学统计学、诊断学、内科学、外科学、妇产科学、儿科学。

学位授予:合格毕业生,授予“临床医学”专业硕士学位。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