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山东医学院校大全 > 正文

山东大学医学院研究生

山东大学医学院研究生: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临床医学、基础医学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基础医学、临床医学、生物学、生物医学工程

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29个

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点:30个

有权进行在职人员以研究生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学科:23个2440

山东大学医学院已有博士生导师168名,硕士生导师536名(含兼职),导师队伍逐步向高学历低龄化发展,导师业务水平迅速提高,每年招收研究生600余人,其中博士生180余人。截至2013年8月底,学院共有研究生2400人。

山东大学是教育部指定全国34所硕士生自主划线招生单位之一,位列教育部、国家卫生计生委确定的第一批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试点高校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医学院硕士生招收全国统考生、全国多所重点大学本科免试推荐生、硕博连读生、硕士单考生;博士招生招收参加统考的博士生、参加国家卫生计生委统考的在职临床医师、以同等学力在职申请博士学位的考生等。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