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上海医学院校大全 > 正文

同济医学院介绍

同济医学院介绍: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Tongji Medical College of HUST)是隶属于华中科技大学的二级学院,是中国首批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项目试点高校之一,首批教育部、卫生部共建高等学校医学院之一。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的前身为德国医师宝隆博士于1907年创建的上海德文医学堂;1927年,改名为国立同济大学医学院;1950年,与武汉大学医学院合并,定名为中南同济医学院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1955年,更名为武汉医学院;1985年,改名为同济医科大学;2000年,与华中理工大学等学校合并,组建成华中科技大学;2000年6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成立并挂牌。

截至2015年4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共设有7个院系,拥有在校生近9000人(其中本科生4000余人,研究生3800余人,留学生790余人),有专任教师3000余人,设有13个本科专业。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