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河南医学院校大全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发展时期

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发展时期:

洛阳医学院办学的第二年,进入了1960年的经济困难时期,大家都吃不饱,饿得浑身浮肿,有些学生放假回家,不知什么原因,再也没有返校。教师们也是生活艰苦,学校经费也特别紧张,不少实验无法开出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1961年暑期,学校没有招收新生。1962年是最困难的一年,很多工厂企业下马了,校园里也有了要下马的风声。大家的心里都很紧张,有着前途未卜的感觉。

终于,“下马”的这一天降临了。学校召开大会,宣布河南省人民委员会的决定,为了加强农业第一线,洛阳医学院撤销建制,一分为二,大部分教师、技术人员和全体学生到郑州,并入河南医学院,继续学习;其余一小部分留在洛阳,学校改名为洛阳市卫生学校,继续办学。1962年10月,“洛阳医学院”的校牌被摘下。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