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湖北医学院校大全 > 正文

湖北理工学院医学院护理专业

湖北理工学院医学院护理专业:

医学院护理教育历史源远流长,历经中专、大专、本科几个发展阶段,2005年开设护理学本科生教育,设有护理专业本科、专升本及大专三个学历层次,在校护理专业学生近400名。学院护理教育历经八十年积淀,拥有较优质的教学资源和丰富的办学经验,毕业生遍布全中国,赢得了社会的信赖和良好口碑。

护理系下设有基础护理教研室、临床护理教研室及护理实验中心。护理专业主干课程的教师共有35人,其中正高级职称有4人,副高级职称20人,中级职称有8人,初级职称3人,具有研究生学历的有14人。护理系现已具备较完善的教学条件,护理实验中心设有基础护理实验室、ICU室、健康评估实验室、外科护理实验室、妇产科护理实验室、儿科护理实验室、康复护理实验室等,实验设备齐全,能满足各学历层次的实验教学的需求。

护理系以育人为中心,注重现代护理观与中国传统仁爱思想的融合,倡导“仁心人护”的教育理念,培养品格与才能并重的具有创新意识的护理专业人才,力争在护理教育实践中,增强改革意识,打造特色,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