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湖北医学院校大全 > 正文

湖北理工学院医学院临床医学系介绍

湖北理工学院医学院临床医学系介绍:

临床医学系是医学院的常设教学机构。设五个教研室:内科教研室、外科学研室、妇产科教研室、儿科教研室、诊断学和健康评估教研室。临床医学系主要承担临床医学、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内科学、外科学、诊断学、妇产科学、儿科学、耳鼻喉科学、眼科学、急救医学、传染病学、社区医学和护理专业健康评估、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急救护理学、急救护理学、药学、检验、医学影像技术等专业《临床医学概要》的教学工作。

临床医学系是医学院历史最悠久、师资力量最为雄厚的的系部之一,有专任教师9名:教授2名,副教授4名,讲师3名,其中博士2名(1名在读),硕士4名。此外,临床医学系还聘请大量的黄石地区医院的名医、学科带头人从事教学工作。临床医学系临床医学专业的办学历史已80余年,为黄石乃至鄂东南地区基层医疗卫生保健机构输送了大量的合格的临床医学人才。

临床医学系拟建设:临床技能培训中心1个,附属医院2所,教学医院10余个,社区、乡镇基层医疗卫生保健机构十余所,为临床医学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的训练打下坚实的基础。

临床医学系教师除了完成教学任务外,还进行了大量的科研、教研工作:年均完成、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科研和教研项目课题研究10余项;出版发行著作10余部。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