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医学自考 > 正文

关于印发《2021年下半年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简章》的通知

“关于印发《2021年下半年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简章》的通知”相信是参加医学自考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21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国统考课程考试安排有关事项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20〕71号)和有关文件要求,根据主考学校、委托开考部门的意见,结合我省实际情况,确定了《2021年下半年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简章》,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并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自2021年下半年起,河北省自学考试开考专业全部使用全国考委《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开考专业清单》内的专业名称和代码。简章公布的停考专业仍使用原专业名称和代码。

二、为使考生更加清晰地了解专业调整前后的对照关系,方便在籍考生查询和报考,简章在内容和布局上进行了如下调整:

1.课程考试安排表中增加了“主考学校”和“原专业名称”等信息项。

2.课程考试安排总体上分为理论和实践性环节两部分,每一部分又分为开考和停考两类专业。

3.每类专业按主考学校、开考方式、学历层次、专业代码和课程代码排序。

4.受限课程在课程名称前加注*。

请各有关单位认真做好宣传和解读工作,以多种方式及时、准确地通知考生,切实做好考试各项工作。

附件:2021年下半年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简章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关于印发《2021年下半年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简章》的通知”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自考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医学教育网成立至今已有16年,专注医学考试培训教育,已经为数百万学员提供了考证、从业和晋升等专业帮助,赢得了广大医学从业人员的认可和信赖,未来我们依然会为每一位在医学路上不断前进的你,提供便利的学习资源及优质的服务。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