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医药高等专科 > 正文

产教融合 湖北中医药高专助力荆楚医教发展

新华网2016-05-08
大号

“健康中国 荆州行动”产教融合论坛暨荆楚医药教育联合会2016年年会7日在湖北省荆州市举行。荆楚医药教育联合会各会员单位代表、全国各地健康产业优秀企业和集团代表,共计300余人出席会议。

据悉,本次活动由荆楚医药教育联合会主办,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承办。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李大宁、湖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姚云、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王东风、荆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荆楚医药教育联合会名誉会长徐朝平等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李大宁为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授“中医药保健服务国家标准研发及专业人才培训基地”荣誉牌;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王东风为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授“湖北省科普教育基地”荣誉牌。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与15家医院、企业的代表签订了订单培养协议。

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李大宁表示,大力发展中医养生保健服务,加强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建立中医药职业技能人员系列,合理设置中医药健康服务技能岗位“是国家《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年)》提出的重点任务。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能同这么多企业签订合作协议,是一个积极实践和探索的实例,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将同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建立合作关系,共同承担深化产教融合,攻坚改革的艰巨任务,走出一条面向产业、面向企业,培养中医药保健服务高端人才的光明道路。

在下午的会议中,荆楚医药教育联合会会员单位的专家、学者从不同的视角出发,为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师生作了9场健康服务产业发展及学生就业创业专题讲座。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