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卫生网站

首页 > 浙江省卫生网站 > 高级职称考试 > 正文

2017年浙江省卫生高级职称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2017-06-27 16:31
大号

2017年浙江省卫生高级职称考试成绩查询入口现已开通,医学教育网特为大家搜集整理了相关的内容,供大家参考。

根据浙江省卫生计生委办公室关于2017年度全省卫生高级专业实践能力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浙卫办人事 [2017] 1号可知:2017年浙江省卫生高级资格考试为2017年4月22日,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安排在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

进入:浙江省卫生高级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中国卫生人才网

 

点击进入成绩查询入口

卫生高级专业实践能力考试是申报评审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必经程序,考试合格成绩作为申报评审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必备条件(符合免试条件的人员除外),考试成绩3年有效

评审条件参考:浙江省县及以下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价指导标准(试行)、 浙江省省市属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价条件(试行)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