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报名入口 > 正文

【北京】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缴费时间、缴费金额!

2021年北京执业药师考试提交信息时间在2021年8月9日-8月15日,缴费时间和金额是广大执业药师考生都非常关心的问题,为了帮助考生及时报名缴费,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请参考:

网上缴费时间:2021年8月21日-8月24日

收费标准:每人每科51元/科

网上填报信息并通过审核的人员方可进行网上缴费(网上缴费时间为2021年8月21日至24日),缴费成功方为报名成功,逾期未缴费视为放弃报名,报名流程详见附件1。

收费标准和电子票据领取

(一)按照《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关于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等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京发改[2021]347号)规定,本项考试收费标准为每人每科51元。

(二)考试收费票据采用电子票据,不再开具纸质票据,电子票据信息在本次考试结束30个工作日内以短信形式陆续推送至考生的报名注册手机。考生可登录北京市财政局官网,根据短信提示自行下载、打印电子票据。报考人员可登录人事考试服务频道“服务指南”栏目,点击“问题解答”查看“电子票据领取”相关事宜。

(三)本次考试结束30个工作日后,还未收到电子票据信息或者误删电子票据信息的考生,请将本人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及参加考试名称相关信息发送至邮箱kszxcw@rsj. beijing.gov.cn。发送邮件后的3个工作日会有工作人员与考生联系,解决相关电子票据问题。

附件: 1.考试报名流程图

2.审核机构联系方式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北京】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缴费时间、缴费金额!”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医学教育网!

相关推荐:

【全国】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报名入口通知汇总!

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入口已开通,报考流程是什么?图文介绍!

【考生了解】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通知及注意事项!

【答疑解惑】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12条常见问题解答!

报考2021年执业药师时出现问题应该咨询哪里?各省咨询电话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