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报名时间 > 正文

【辽宁沈阳】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通知!

沈阳人事考试院发布了2020年度全国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 一、二级注册建筑师 注册城乡规划师 执业药师 统计专业技术资格 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沈阳考区报名开始,内容如下:

根据辽宁省人事考试中心和辽宁省统计局《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国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国一、二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0年度注册城乡规划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0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0年度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及《关于2020年度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为做好我市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现将具体事项明确如下:

本次考试报名实行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名工作全程网上办理。考生在网上报名缴费成功后无需到现场办理审核。如遇有网报审核不通过,请前往现场人工审核地点沈阳市考试院服务大厅(沈阳市和平区北七马路37号一楼大厅)进行人工审核。

咨询电话:024-22866188(节假日除外)

微信公众号:shenyangkaoshiyuan

具体事项请在沈阳市考试院网站(www.sysksy.cn)查询。

此次各类考试报名工作相对集中,报名人员应当认真阅读相关报名文件,防止出现纰漏影响个人报名,报名缴费完成即视为全部认同并承诺遵守上述文件。(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附:《关于做好2020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辽人考函【2020】13号

关于做好2020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pdf

相关推荐:

对于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建议

新老考生报考2020执业药师之前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2020执业药师8月份陆续开始报名,这些问题考生需要注意?

2020年执业药师速记口诀,让你更快的记忆知识点!

执业药师《药学专业知识二》考点:抗菌药物速记

考生注意!执业药师报名入口改版升级(附报名流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