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官方发文,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已确定!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已经全面结束,之后考生需要持续关注的是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和部分省市考后资格审核,详情如下,官方已经确定了考试成绩公布时间,详情如下,请考生查看!

一、官方发文:成绩查询时间确定

中国人事考试网在10月25日开通了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11

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按计划将于12月下旬公布,具体公布成绩时间、科目合格标准、职业资格证书的查询验证可关注中国人事考试网相关栏目。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纸质)发放以考生所在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官网或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公告为准。”

1

二、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流程:

1、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

http://zgcjcx.cpta.com.cn/examfront/bscore!initializeCX.action

2、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流程:

点击以上链接进入执业药师成绩查询页面,输入“身份证号”、“姓名”及“验证码”,点击“查询”,即可完成执业药师成绩查询

3、温馨提示:

(1)避开查询高峰期:每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工作刚开始的时候,是查询成绩的高峰期,系统比较拥挤,请广大考生避开成绩查询的高峰期,选择人数较少的时间段进行2019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

(2)合格分数线公布时间:参考往年情况,执业药师合格分数线预计也会在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的不久时间内公布,一旦有消息,医学教育网会及时为大家提供执业药师合格合格标准的具体情况,请随时关注网校最新动态。

以上就是“官方发文,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已确定!”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执业药师考试辅导资料请大家持续关注医学教育网!

相关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考后调查问卷,分享你的备考经验!

【图文】2020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现场报道!

2020年执业药师考后讨论区,分享你的考后心情!

2020执业药师成绩预约提醒!点击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