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2016年浙江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管理

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了2016年浙江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管理相关信息,具体如下:

1、成绩管理

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分为考全科、免二科2个级别。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2、成绩查询

浙江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待国家有关部门确认或下达合格线后予以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查询并下载考试成绩。请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成绩查询公布后,网校会及时整理相关内容。

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12月19日开通,广大考生请及时按照医学教育网开通的成绩查询入口进行2016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

2016年全国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