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重庆药师考试网 > 正文

重庆市2018年执业药师考场设置、考试入场及交卷离场要求注意!记得提前进场!

有关2018年重庆市执业药师考试的相关事项,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了以下内容,请各位考生予以重视,提前进场!考试满2个小时之后方可交卷离场!

(一)考场设置

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考场由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在主城区统一设置,考生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考。

(二)考试入场及交卷离场要求

各科目考试均采用闭卷形式。考试开始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12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场。考生退场后不得再次进入考场。考生在打印准考证后,应根据所在考点交通状况合理安排好出行时间,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以免误考。

以上就是有关重庆市2018年执业药师考场设置、考试入场及交卷离场要求的全部内容,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医学教育网!医学教育网小编祝您考试顺利!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