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重庆药师考试网 > 正文

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重庆执业药师考试疫情防控!

近日,有关执业药师考试疫情防控,很多人对此十分关注,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小编整理了“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重庆执业药师考试疫情防控!”,详情如下,想考生查看!

怒

重庆市执业药师疫情防控:

(一)根据重庆市关于新冠病毒防疫工作的最新要求,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考试时须持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对来自低风险地区的报考人员,参加考试时须持健康通行码“绿码”,在入检处出示。

(二)考生在考试当天入场时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上述证明或健康码、准考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者方可进入考点,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考试答题环节可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三)考试过程中,考生因个人原因需要接受健康检测或需要转移到隔离考场而耽误的考试时间不予补时。

(四)考生在考试当天不能按上述要求提供证明或健康码的,以及考试当天,考生进入考点前,因体温异常、干咳、乏力等症状,经现场医务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不得进入考点,应配合安排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五)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变化,考试前国家和重庆市疫情防控部门有其他要求的,将适时调整防控措施并提前发布。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rlsbj.cq.gov.cn/)“人事考试”通知公告。

预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以上即为“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重庆执业药师考试疫情防控!”的相关内容介绍,更多关于执业药师考试相关动态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相关推荐:

点击下载:2020年执业西药师考前划重点!共计450条!

2020年执业药师考场规则/疫情二次爆发影响/通过率曝光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准考证打印/各地防疫通知

2020年执业药师第三次万人模考大赛考试开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