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甘肃药师考试网 > 正文

提醒2021年执业药师甘肃考生,要注意这5点!

临近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医学教育网小编提醒甘肃执业药师考生一些注意事项,共有五条,详情介绍如下!

甘肃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注意事项

(一)应试人员凭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原件进入考场。应试人员严禁携带手机、智能手表、PDA、便携式手提电脑等电子通信产品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

(二)考试开始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请应试人员务必密切关注考试所在地交通、天气等各方面情况,提前熟悉考场路线和考场位置,准时参加考试。

(三)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和橡皮。

(四)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五)考试结束两个月后公布成绩,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查询成绩。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执业药师考试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医学教育网!

相关推荐:

【汇总】2021年执业药师西药、中药各科分值预测+备考重点

【汇总】2021年执业西药师各科各章节复习顺序推荐!

2021执业西药师3科汇总:药物化学/必会计算题/经典习题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