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法规大纲 > 正文

执业药师考试大纲(第八版·2021)对7科教材的具体掌握、熟悉要求!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已经陆续开始了!你报名了吗?随着报名的开始,执业药师考生们也开始了加速备考,冲刺备考前,先了解一下执业药师考试大纲(第八版·2021)对参加各科目考试的考生有哪些具体要求?详情如下!请考生点击查看!

↓考生点击下方,查看详情↓

法规

执业药师考试大纲(第八版·2021)对《法规》考生的具体要求!

药一

执业药师考试大纲(第八版·2021)对《药一》考生的具体要求

药二

执业药师考试大纲(第八版·2021)对《药二》考生的具体要求

药综

执业药师考试大纲(第八版·2021)对《药综》考生的具体要求

中药一

执业药师考试大纲(第八版·2021)对《中药一》考生的具体要求

中药二

执业药师考试大纲(第八版·2021)对《中药二》考生的具体要求

中药综

执业药师考试大纲(第八版·2021)对《中药综》考生的具体要求



考生需重点掌握的内容有哪些?每篇文章中都有相关高频考点整理!并附有各科目考试大纲下载入口!

2021年执业药师考生要注意以下两点:

◆ 请有耐心的坚持,不可急躁。

◆ 执业药师的知识点比较难,最重要的是要学以致用。强行记忆不可取,多听、多看、多念。听老师的碎碎念,反复看勾划出来的重点,多在嘴里念叨各个重点规定,并且适当背诵。

总之,时间有限,各位考生抓紧时间学习吧!!考前没有方向、没有计划?

医学教育网冲刺刷题班仅需56小时,带领大家考前刷题,以题串点,讲练结合!早买早学习!加入冲刺刷题班战队>

相关推荐:

【全国】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报名入口通知汇总!

【图文梳理】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步骤!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