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海南药师考试网 > 正文

2020年海口执业药师什么时候开始?成绩有效期是?

“2020年海口执业药师什么时候开始?成绩有效期是?”是很多想报考执业药师的考生都非常关心的问题,医学教育网小编为各位考生整理如下:

2020执业药师考试时间: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中确定了执业药师2020年考试时间为10月24日、25日!

2020

2020执业药师考试科目:

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分为药学和中药学2个专业,均设4个科目:“药事管理与法规”“药学(或中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或中药学)专业知识(二)”“综合知识与技能(药学或中药学)”。各科目均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

成绩管理

国家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规定四年为一个考试周期。即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四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参加2018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考全部科目且部分科目合格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应试人员,其2018年合格科目考试成绩继续有效,并按照四年一个周期顺延至2021年。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中专考生:考试以两年为一个周期,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连续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各科目成绩有效期最迟截至2020年12月31日。

例如:报考全四科的应试人员于当年参加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其药事管理与法规与药学专业知识二的考试成绩合格;那么该考生只需在其后三年期间参加另外两个科目的考试,若成绩合格则视为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如药学专业知识一并未合格,取最近前三年合格成绩,即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合格,继续报考药事管理与法规、药学专业知识一及药学专业知识二即可,如此滚动。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2020年海口执业药师什么时候开始?成绩有效期是?”相关内容,想了解更多执业药师考试知识,请持续关注医学教育网。

相关推荐:

最新执业药师薪酬统计公布,你在哪个层次?

告知承诺制是什么?执业药师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是什么?

【汇总】抓紧考点!执业药师考试各科|各章节所占分值整理!

【药师必看】中药饮片将迎来全国整顿!共22个炮制规范废止!

【干货|收藏】执业药师《中药二》常用中药名释义+横向对比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