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河南药师考试网 > 正文

河南省关于开展2019年度各地市执(从)业药师继续教育面授培训班的声明

各有关单位及各位执(从)业药师: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国办发〔2013〕24号)的精神,取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管理的职责,工作由中国执业药师协会承担。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豫政办〔2013〕82号)《关于印发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精神,取消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培训的职能,工作由河南省执业药师协会承担。

近期有不具备承担继续教育培训资格及职能的某某中心,发布虚假培训消息,扰乱培训秩序。请广大执(从)业药师提高警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如有不慎报名参加的药师可以留下缴费凭证影像资料,我们将提供法律援助!

一、现已确定并已发布的地市培训时间及地点如下:

(1)南阳市面授培训班:

时间:12月20-21日

地点:南阳市张衡路与人民路交叉口金凯悦东方酒店四楼国际厅。

(2)洛阳市面授培训班:

时间:12月20-21日

地点: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体育场路8号航空城酒店(九都路与体育场路交叉口向北150米路西侧)。

(3)周口市面授培训班:

时间:12月22-23日

地点:周口市川汇区八一路与黄河路交叉口金汇假日酒店四楼多功能厅。

(4)新乡市面授培训班:

时间:12月22-23日

地点:新乡平原路与新中大道交叉口开元名都大酒店二楼中强厅。

(5)商丘市面授培训班:

时间:12月28-29日

地点:商丘市九龙湾大酒店一楼二楼大厅(河南省商丘市睢阳区中州路与宇航路交叉口西北角)。

(6)安阳市继续教育培训班:

时间:1月5日-6日

地点:安阳市解放大道中段中原宾馆大会堂。

除以上所列地市,其他地市河南省执业药师协会暂未开展任何面授培训,将在2019年1月1号后相继开展。

2019年网授培训班现已开通,如有需要可登录河南药师网参加网授,请及时关注河南药师网及微信公众号动态。

二、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范志英: 0371-85961895 18237873735

闫卓然: 0371-85961895 18638710691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