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湖南药师考试网 > 正文

2018年度湖南省衡阳市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一、考试时间

2018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时间为 2018年10月13、14日。

二、网上打印准考证

报考人员请于2018年10月8日—11日登陆湖南人事考试网“ http://www.hunanpea.com ”打印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逾期未打印的,责任由应试人员自行承担。

三、考试地点:

考点学校名称

考点地址

乘车路线

衡阳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黄白路附中岔路20号

129路、102路等

衡阳广播电视大学南校区

衡祁路98号

131路、121路等


四、注意事项:

1、考点学校不提供停车服务,且电大南校区考点周边工程项目施工,道路狭窄拥堵,无停车区域,请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考点参加考试。

2、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入场,对号入座。如身份证遗失或过期,考生可到户籍或考点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明。

3、考前请认真阅读准考证、座签等相关考试注意事项和特别提醒。

4、严禁将手机等电子通讯工具带至座位。

5、考试开始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开考120分钟后,方能交卷退场(含违纪考生)。

6、严禁将试卷、答题卡(纸)带出考场。

7、请考生诚信参考,拒绝携带任何作弊工具前往。

8、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请考生保护好本人答卷,防止他人抄袭。对被抄袭而导致雷同的,均按雷同卷处理。

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属于国家法律规定的考试,代考等严重违纪违法行为一经发现,一律交由公安、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