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正保医学教育网18周年校庆特辑:医学教育网的老师们是朋友一样的存在

不知不觉间,正保医学教育网已经陪大家走过了18个年头!自医学教育网18周年校庆上线以来,我们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学员的祝福与支持,回想起这一路走来的成长离不开学员朋友们的信任,心中更是感慨万分。匪报也,永以为好也!

下面小编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学员们的备考经验及心路历程吧!

【医学教育网的老师们是朋友一样的存在】

医学教育网成年啦!18周年快乐!

我当时考执业药师双证就是报的医学教育网的课程!到现在在官网或者APP看到有直播的消息,都还会点进去看一会儿,医学教育网的老师们是朋友一样的存在,在评论区聊天什么的老师看到都会回复,大饼老师都还记得我呢!讲的也特别好,主要语言很通俗易懂,还很幽默,平时上一天班回来很累,听课也能听得进去。还有很多医学教育网老师们自创的记忆口诀,现在好多都已经出圈了!太厉害啦!赠送的资料必须夸!全是干货,质量也太高了,平时在上下班路上都能在手机上背几个知识点。这样学习不过都很难吧。最后,谢谢老师们!喜欢你们!谢谢医学教育网!

看完这位学员的分享,你是否也有所感触。你和医学教育网的故事是什么样的呢?无论学习条件多么艰苦,只要你不放弃,坚持不懈,选对课程,找到适合自己的备考方法,备考路上也会十分顺畅。加油吧,医考人!

你还有哪些祝福、备考经历想要分享?

祝福

活动日期:2023年1月20日-1月31日23:59:59

辅导页轮换图(690_200)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